close
人真的不能鐵齒
哈哈哈
自從登上3421m後
一路衰到現在 >"<
XD

早上起床整理行李
因為管理員在門口下戰書
雖然只是貼便條紙XD
大意是要我們這些沒申請寒宿的人
不要隨便進進出出挑戰公權力
所以只好整頓整頓搬到新世紀借住

下午自己一個回去把烘好的衣服整理好
順便將垃圾倒一倒
牽車騎往新世紀的路上
想說 去合歡山一路平安真好
沒衝回高雄可以幫忙腫臉跟屁眼載行李也不錯

志學街
大概騎過宜德
一個小孩在路旁
我在遠遠處看到他
看他停住 看了我一眼
放在煞車上的手就沒按死
有減速就是
然後這名 死小孩
突然加速衝到路中央 = =
當下疊煞鼓煞按到底
離死小孩約30cm停住
心想 煞住了 囧
下一秒
後座力用力的把車往前翻
結果往右摔
右後視鏡歪了
右腳有三個擦傷
左手掌很痛
好險雙手有撐地沒有滑@@

鋪 謝謝娜娜帶醫藥箱幫我包紮
也要謝謝A人家讓撞車的我休息
死小孩沒事 我也沒啥大礙就好
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